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龙果怎么吃好吃

火龙果有“百果之王”的称号,其营养价值很高,火龙果口感香甜带点涩味,吃法比较多,可以榨汁,可以油炸,还可以做沙拉和搭配其他果蔬食用。那么火龙果怎么吃好吃呢?

火龙果
火龙果

1、榨汁喝。将火龙果去皮,切成小块或小丁,放入榨汁机中,可以留少许做好后放在果汁上面;榨汁机中加入白糖和开水;启动榨汁机,停止工作后倒出果汁,把小丁加入果汁中就可以了。

2、做沙拉。火龙果可以和很多水果一起吃,做成沙拉酱是不错的选择。具体做法:将火龙果去皮,切小块,一口食用的大小为宜,和其他水果或蔬菜放在容器里,加入适量的沙拉酱,搅拌均匀即可。

3、蘸蜂蜜食用。火龙果有点涩味,食用时切开火龙果,用勺子淋上蜂蜜挖着吃,就可以去掉涩味,或者舀出火龙果的果肉,用蜂蜜搅拌了食用也不错。

4、炸火龙果。将火龙过果肉切成厚片;把面粉、生粉、泡打粉用水搅拌成糊状,将火龙果片放入10分钟备用。在锅里放油烧沸,将裹了粉的火龙果片放入油中,外面发黄捞起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火龙果怎么吃好吃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