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

火龙果是仙人掌科、量天尺属量天尺的栽培品种,攀援肉质灌木,具气根。分枝多数,延伸,叶片棱常翅状,边缘波状或圆齿状,深绿色至淡蓝绿色,骨质;花漏斗状,于夜间开放;鳞片卵状披针形至披针形,萼状花被片黄绿色,线形至线状披针形,瓣状花被片白色,长圆状倒披针形,花丝黄白色,花柱黄白色,浆果红色,长球形,果脐小,果肉白色、红色。种子倒卵形,黑色,种脐小,那么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

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
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

1、火龙果:剥开外面颜色鲜艳的皮里面半透明的嵌有黑色芝麻状物体的就是他的果肉,用勺子挖着吃就可以了,当然把整个果肉切成片再吃也可以.这是最简单了。

2、贵妃蚌炒火龙果:贵妃蚌取肉清洗干净后,用盐、味精腌制3-4分钟;火龙果剥去壳取肉,切成块,果壳洗净留用,炒锅上火,油烧热,放入腌过的贵妃蚌肉,炒至七成熟,加入火龙果肉轻炒,盛入火龙果壳里。

3、火龙果酸奶汁:火龙果切小块后去皮待用;柠檬去皮后榨成汁;将柠橡汁倒入搅拌器中,再加入火龙果、酸奶拌匀即可。

关于火龙果的吃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