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寸照片尺寸是多少

证件照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照过,常用的是一寸、二寸证件照,如果熟悉了证件照尺寸,平时自己也可以操作,那么二寸照片尺寸是多少呢?

二寸照片尺寸是多少
二寸照片尺寸是多少

1、现在很多证件照以一寸照片和二寸照片为常见。二寸照片的尺寸是3.5×5.3厘米,413×626像素。如果掌握了一寸,二寸照片的尺寸,就可以在电脑上自由的制作一寸照片和二寸照片了。

2、目前证件照基本分为一寸照片和二寸照片。二寸照片尺寸为3.5×5.3厘米。熟悉的证件类照片,身份证,驾驶证等等证件,基本上都是一寸照片,一寸照片尺寸为2.5×3.5厘米。二寸照片尺寸为3.5×5.3米,具体像素是413×626。无论是一寸照片,还是二寸照片,都是近期彩色照片,都是正面免冠照片,不允许歪头,不允许斜视,目向前方,不允许有装饰品,不允许穿白色衣服。具体背景都有要求,不同证件类照片要求也不同,一定要详看办证件的说明。

3、二寸照片又分为小二寸照片,二寸照片。二寸照片尺寸是3.5×5.3厘米,小二寸照片是4.8×3.3厘米。小二寸照片基本是护照上需要的,需要去公安部门拍照片,对这类证件类照片要求非常严格。二寸照片像素是413×626,小二寸照片像素是567×390。值得一提的是,大一寸照片和二寸照片不是一个尺寸,二寸照片要比大一寸照片稍微大一些。拍照时最好是去专业照相馆,向摄影师讲明要拍什么证件照,不同证件照背景不一样,尺寸要求也不同,同时头像比例也不同。虽然我们在家里也能拍摄一寸照片和二寸照片,但是因为像素问题,还有照相比例问题,可能会导致证件照片不合格。因此,最好找专业摄像师。

4、照时尽量不要穿浅颜色的衣服。要把头发梳整齐,胡须剃掉,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目视前方,拍出一个最优秀最合格的证件照片。因为证件照就是身份和名片,带给别人的最初印象,或许就是这些证件照,所以一定要拍好一些。

以上的就是关于二寸照片尺寸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