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前还款房贷要准备什么资料

现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办理房贷,办理房贷大多也是为了缓解买房的压力。但是往往在有足够的经济条件之后,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提前还贷。提前还款房贷是可以节约一大部分的贷款利息的。在进行房贷提前还款前是需要向银行递交申请的。那么提前还款房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提前还款房贷要准备什么资料
提前还款房贷要准备什么资料

1、提前还款房贷需要准备的资料是比较多的,首先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信息,是提供个人身份证明的重要凭证。

2、还需要准备好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及复印件,一般只有夫妻共同贷款的才需要准备配偶的相关证件资料;婚姻状况证明;房屋的买卖合同及贷款合同;还款清单以及还款银行卡的复印件,在完成提前还贷之后都是需要记录在银行的。

3、特别是提前还款的还款清单或者还款单据,银行是需要根据单据来认定借款人是进行了提前还款操作的。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提前还款需要准备的一些资料,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