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榻榻米尺寸一般是多少

榻榻米能更好的节约空间,但在制作时一定要注意规格问题。那么榻榻米尺寸一般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榻榻米尺寸一般是多少
榻榻米尺寸一般是多少

1、榻榻米通常都是矩形的。大小为900x500毫米是最多见的,因为它在拿取物品上是最方便的。高度通常依据不同的用途会设置在250-500毫米之间,要装升降桌的话,则在350-400毫米左右,普通地台则是150-200毫米,否则无法储物。

2、榻榻米的优势有哪些。榻榻米让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得到提高,有了它的话,基本就不太需要桌子或者是沙发等,可以让家里不会因为有太多的家具而显得杂乱。目前来说,在设计上已经变得极其多样,可以和书柜衣柜等相结合,增加了很多的功能。

3、增加了很多储藏空间,这点相信是大家公认的优势,用不上的被褥衣物等都可以收纳起来。由于不像一般的床垫那么的软,所以对于人体的骨骼是有好处的,特别是对孩子来说,可以保护骨骼发育。

4、榻榻米很便于整理清洁。平时只需要用湿润的布进行擦拭就可以了,不像床垫,清洗晾晒起来特别的麻烦。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榻榻米尺寸一般是多少以及榻榻米的优势有哪些等相关内容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