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装榻榻米要注意什么

房屋装修是很多人都有经历过的,在制作衣柜橱柜的过程中,有些人也会选择做榻榻米,这样房间的空间就能得到更大的利用,那么安装榻榻米要注意什么呢?

榻榻米
榻榻米

1、榻榻米的地台高度,地台高度通常在十五到二十公分是最好的,但是也好考虑到实用性,如果说用于储物的话,地台就不能太低,一般子啊十五到四十公分左右最好合适,储物就会非常方便。

2、在打造榻榻米时,很多人会在里面加入一些隔断,但是隔断太多反而会让空间显得更加拥挤,所以对于比较小的户型来说,最好不要用太多的隔断,这样对储物也会有一些影响。

3、在榻榻米的颜色选择上也要特别注意,很多人会用不同的颜色来区分区域,这样其实更会显得空间杂乱,引起视觉疲劳,特别是比较小的空间内,最好选择统一的颜色。

4、整个房间的协调性,在制作时,不能只单独看榻榻米的风格,还要考虑到与家居整体的协调性,造型太过于突出反而会影响到美观。

以上就是关于安装榻榻米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