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有什么区别

胡椒粉是日常生活做食物的调味料,有小小辣,但能增加人们的食欲,因为胡椒粉分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那么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有什么区别呢?

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有什么区别
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有什么区别

1、黑胡椒味道更浓烈一些。适合做牛肉、内脏(如猪肚),烹调时间不宜过长。白胡椒味道更温和一些,适合做羊肉、烧鱼、酸辣汤。

2、黑胡椒是在即将成熟的时候采摘下来。干燥。所以外壳是黑色,有褶皱。相对于白胡椒,香气更浓郁。白胡椒是成熟的之后采下的颗粒,去壳加工。因为壳上有很重的气味,所以去壳后的白胡椒相对于黑胡椒味道更温和。但是,胡椒粒内部的辣味,相对于黑胡椒,更集中。

3、黑胡椒粉是一种调味料。可以用在炖肉,烹制野味和火锅中。是由黑胡椒等原料制作,比白胡椒粉在味道上更胜一筹,口味变化多种多样,喜爱丰富口感的可以尝试。

以上的就是关于白胡椒粉和黑胡椒粉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