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扇不亮了怎么回事

电热扇是将电热散发到空间中的家用取暖电器,在冬天等寒冷的季节和环境下使用,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必备的家用电器,那么电热扇不亮了怎么回事?

电热扇不亮了怎么回事
电热扇不亮了怎么回事

1、电热扇不亮了原因是:电热器电阻丝强度低,电热丝被烧断了;插头与插座接触不良,建议重新插一下插头。

2、电热扇又叫取暖器,是吸取国内外先进产品的特点,精心设计而成,具有造型美观、低耗电、热效率高、热感应快和热量集中之优点。使用方便、安全节能,是家庭、办公室等场所理想的取暖工具。

3、通过欧洲CE安全认证产品,安全又舒适,告别火烤时代,有了它,就相当于拥有一个小空调了。采用碳纤维管加热,耐腐蚀,抗氧化,高稳定性,寿命更长可以稳定工作6000小时以上,热转换率高(97%以上)等特点,热效率高,节能30%以上,低电磁辐射,使用安全更健康。高低档温度可调。

关于电热扇不亮了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