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水曲柳双人床

实木家具因绿色环保而备受青睐,所以其价格也一直在上升,而水曲柳双人床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实木家具,那么如何选购水曲柳双人床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规格选购。水曲柳双人床的规格大小可以根据卧室大小来定制,不过一般标准的双人床规格为150*200cm,再大一点就是180*200cm。

2、材质选购。市面上双人床的材质有布艺的、皮质的、实木的,布艺软床会比较舒适、环保;真皮的会有异味,还会有甲醛的残留,对身体有害;而实木的双人床其环保性是最好的,所以选择水曲柳双人床是很不错的。

3、床基的挑选。在选购水曲柳双人床时,要检查其床基质量,用手摇动,看看是否坚固,无声响。

4、适合的床高度。在选购水曲柳双人床时,一定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选择。不然太高,上下床就会比较吃力;太低的话,在铺床时就会弯着腰,不舒服。

5、检查是否是水曲柳。在选购水曲柳双人床时,一定要看床的花纹和疤结是否对应,只有对应得好的花纹和疤结才是纯实木的。还要看看水曲柳双人床是否有色差,真正的实木表面是会有色差的。

水曲柳双人床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其颜色的选择性也比较多。不过在选购水曲柳双人床时,一定要掌握以上技巧,这样才能购买到真正的水曲柳双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