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上贷款评估不过怎么办

不少人在申请贷款时都遇到过贷不出来的情况,一查失败原因,往往显示是综合评估未通过。很多人对综合评估有点懵,不知道综合评估看哪些方面,不知道怎么处理。那手机上贷款评估不过怎么办呢?

手机上贷款评估不过怎么办
手机上贷款评估不过怎么办

1、贷款综合评估未通过,自己可以先排查原因,如果是征信查,那就要养好自己的征信,至少保证半年内按时还款,不要有任何逾期行为,不要频繁申请贷款或信用卡,征信上的硬查询记录不能太多,保证一个月不超过3次。

2、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正常使用半年以上,不要频繁更换手机号码。

3、在填写资料时,一定要确保资料真实而完整,不能随意填写紧急联系人的号码,该填写的内容必须填写完,查看自己提供的资料是否失效或过期。

以上就是针对手机上贷款评估不过怎么办的解答,在未通过时,一定不要急着去各个平台申请,这样子反而会拉低贷款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