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圣节吃什么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时间是每年的10月31日,在这一天里西方人民会祭祀亡灵祈求平安。随着西方文化的涌入,一些西方的节日在我们国家也渐渐地流行起来,那么万圣节吃什么的呢?

万圣节吃什么
万圣节吃什么

1、万圣节标准之一就是南瓜,所以各种与南瓜相关的小吃必定不是可少的,比如南瓜饼,南瓜派,南瓜糕点等等,都是以南瓜为主材料进行制作的,做法不一,味道也不同;

2、焦糖苹果,苹果西打,万圣节临近苹果成熟时期,所以人们会以苹果主材料,添加不同的材料进行制作成应节的实物,随着万圣节在国内演变,做法和吃法也在发生变化;

3、糖果,万圣节那天化妆舞会,都会给少年和青少年发不同种类的糖果,颜色和造型都不相同;

4、火鸡和披萨,都知道外国人庆祝节日,火鸡是不必可少的,披萨也是作为主食的首选。

万圣节在国内也很流行,在那天各种化装舞会也是非常热闹,当然食物不仅仅有外国流行的典型食物,也有中国美食,二者相互结合,还是非常不错的节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