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网签能改名字吗

相信现在只要购买了房子,在购房的过程中都有接触到了一个网签的流程,网签就是把购买房屋的消息公布到网上去,那么买房网签能改名字吗?

买房网签能改名字吗
买房网签能改名字吗

1、买房网签之后,如果想要申请更改名字的话,建议和开发商协商,如果开发商同意的话,先要撤销合同,并且原合同撤销之后,再和买方签订合同重新备案,这样是可以的。

2、这里面最关键的是要取得开发商的同意,并且需要确定,是否原合同真正撤销,买房的合同才可以成功备案。另外,已经按揭的房屋是无法办理更名的。

3、购房合同网签后,还未备案的,需要购房者和开发商提出申请撤销网签购房合同的预告登记手续,待房管局审批通过后,房管局收作废的购房合同,撤销预告登记,然后开发商就可以与购房者重新签订购房合同了,在这个时候就可以更改户主姓名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买房网签是否能改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