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工资证明太低怎么办

在申请贷款买房过程中,需要提供工资证明,一般要求每月还款金额在月收入的1/2之内,但是很多用户都想知道,买房工资证明太低怎么办?

买房工资证明太低怎么办
买房工资证明太低怎么办

1、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在手里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减少贷款数额,并尽可能地延长贷款期限,让自己每月还款金额在月收入的1/2之内。

2、提供兼职收入流水账单:目前除法律规定不得兼职的国企单位职工、军人、公务员等职业外,一些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也认可兼职收入。对于兼职收入的金额和流水,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例如有的银行规定兼职收入不得超过主收入的50%左右;有的银行规定,借款人要提供半年内的兼职收入流水。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银行时,一定要提前咨询清楚。

3、担保贷款:当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达不到银行的要求时,还可以找贷款人认可的第三方提供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例如一些银行会接受父母、子女担保的贷款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保证人必须有固定经济来源,有足够代偿能力,并且在贷款银行存有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保证人与债权人应当以书面形式订立保证合同。保证人发生变更的,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变更担保手续,未经贷款人认可,原保证合同不得撤销。

4、合力贷:合力贷指以子女作为所购房屋的所有权人,子女方的父母作为共同借款人,贷款购买住房的住房信贷产品。

关于买房工资证明太低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