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工资证明不足房贷两倍怎么办

在贷款买房时,银行会根据贷款人的工资收入情况来决定贷款的金额,如果工资收入不够房贷的两倍,那么可以提高首付比例,那么买房工资证明不足房贷两倍怎么办?

买房工资证明不足房贷两倍怎么办
买房工资证明不足房贷两倍怎么办

1、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如果属于已婚人士,一方的流水达不到银行的批贷审核要求,可以向银行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证明,只要夫妻两个人银行流水加起来达到批贷要求也可以申请到贷款。

2、抵押贷款,寻求担保:可以把自己的车子、房子申请抵押贷款,有些银行只要申贷人能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能证明整体还款能力达到要求,也会放贷,但是具体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在抵押贷款前,还要咨询自己申请贷款的银行。

3、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在手里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减少贷款数额,并尽可能地延长贷款期限,让自己每月还款金额在月收入的1/2之内。

关于买房工资证明不足房贷两倍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