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叉盘的优势有哪些

外汇市场中,以美元为汇率基准。美元以外的两种货币的相对汇率就是交叉盘。比如欧元对英镑,澳元对日元。做交叉盘是外汇市场上实盘投资者经常使用的一种解套方法,在直盘交易被套牢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不愿意止损,而选择交叉盘进行解套操作。那么交叉盘的优势有哪些呢?

交叉盘的优势有哪些
交叉盘的优势有哪些

1、通过交叉盘可以以被套牢的货币作为本币,买入当前市场中最强势的货币。这样通过交叉盘的波段操作,使手中的本币越来越多,自然持仓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最终达到解套甚至盈利。

2、交叉盘行情的波动空间相对比较大,任何币种之间都可以自由交易,只要把握好,赚钱的机会很多。交叉盘盈利之后,可以选择回到原来的本币,也可以选择直接回到美元,非常灵活。

3、交叉盘的操作是两个非美元币种之间的直接买卖,而不需要通过美元进行,这样可以减少点差,降低交易成本。

关于交叉盘的优势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