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贷款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

由于房价的不断上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全款买房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但申请贷款时需提供各项材料,并按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那么买房贷款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呢?

买房贷款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
买房贷款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

1、申请贷款买房时,若无法提供本人的收入证明,也可以提供本人近期的银行自存流水账单,但贷款人需每月在同一银行账户内存入规定的金额,六个月后打印银行的自存流水账单,不过并不是每家银行都认可,因此贷款人在申请房贷之前,必须向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房贷申请的相关事宜。

2、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需与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一份房屋预售合同,然后带上房屋预售合同及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如果打算申请商业贷款,还需带上本人的收入证明,然后到银行申请贷款。

3、在办理贷款手续时,贷款人需事先说明自己是办理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住组合贷款,确定好后贷款人需签订贷款协议,并选择还款方式,然后银行工作人员将贷款人材料送至上级部门进行审核。

4、一般情况下,商业贷款的审核时间相对比较短,只需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能审批下来,但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审批流程较为复杂,因此审批时间也比较长,贷款人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通过审批后,银行就会将钱转入房地产开发商的账户内,之后贷款人只需每月按时还款即可。

在办理贷款手续之前,应先对贷款流程及所需材料进行了解,并提前将材料准备齐全,以免因材料不足导致贷款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