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箱烤蛋挞有什么讲究

蛋挞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食小吃,做法多样,口味丰富,吃下来香滑可口,外皮酥酥脆脆的,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在家烤蛋挞吃。那么烤箱烤蛋挞有什么讲究呢?

烤箱烤蛋挞有什么讲究
烤箱烤蛋挞有什么讲究

1、材料的选择。因为蛋挞材料比较少,所以选材不用太费力,质量好一点的淡奶油和新鲜鸡蛋。糖选用纯度高一点,不含淀粉的,不要用糖粉,因为糖粉一般都含淀粉。

2、搅拌和准备。糖、淡奶油、牛奶混合加热到40度,比手的温度要高一些,停止加热。这个步骤注意不要糊底。大黄亲亲打伞就好,不要过度搅拌,把加热后的奶水冲进去,搅拌均匀,不要太用力。过滤好了的奶水用细筛网,过了两遍去掉奶泡。

3、烤箱的选择。烤箱进选择42升以上的。烤箱体积太小,烤出来东西颜色火候都很不均匀。蛋挞也一般需要烤20分钟,上火210下火240,考出来皮又酥又脆,挞心嫩滑爽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烤箱烤蛋挞有什么讲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