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墙壁发霉怎么办

天气一潮湿,墙壁就容易潮湿,然后发霉,变得非常难看,让人很是烦恼,特别是白墙,更是如此,那么白色墙壁发霉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当白色墙壁已经开始发霉了,可以先用牙刷把霉斑刷走,再用软布沾上酒精轻轻的擦拭,既可以去除霉菌,又可以让墙壁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2、把漂白水和水按照1:99的比例倒进喷壶里面,轻轻摇匀,然后喷洒在发霉的白色墙壁上。

3、用抹布轻轻的擦拭发霉的白色墙壁,再用清水冲洗,等墙面干燥之后再刷上防霉漆,这样就会有很好的防潮效果啦。市面上有一种便捷型防水修复剂,只要朝开裂的墙壁缝隙喷一下就可以了。

4、如果白色墙壁发霉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去购买一些专业的除霉剂,把它涂在发霉了的地方,过3、5小时之后再用水冲洗一下,它不不仅能除霉,还能有效的防霉。

关于白色墙壁发霉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后对此有了一定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