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烤箱怎么使用

当人们宅在家里的时间变多,相对比较消耗时间的烘焙变得走红起来,据说之前这段时间,酵母的销量增长了许多。看来烤箱作为并非必须品的烹饪工具,也渐渐越来越普及到每个家庭的厨房当中,不过关于烤箱的使用法则,那么新烤箱怎么使用呢?

新烤箱怎么使用
新烤箱怎么使用

1、清洁处理:当新烤箱进入厨房的时候,千万不要趁着兴头立马就把鸡翅面团之类的塞进去开烤,我们需要首先对烤箱进行一些必要的清洁,让它从产品真正变成厨具,建议用温水配合清洁剂先清洗烤盘烤架,并用湿布擦拭烤箱内部空间,然后不关闭烤箱门,让这些湿气自然干燥。

2、首次空烤:第一次开动烤箱的时候,不要放置任何食物。把烤制温度设置为接近最大,上下管一起烤,设置时间为15分钟。这一步骤有利于除去烤箱内部残留的保护剂,如果有焦味或者有一些烟产生都是正常情况。

3、开门散气:前两步做完之后,任烤箱门再开着散一段时间的气,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烤箱了。

关于新烤箱怎么使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