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寨沟有什么特色美食

九寨沟,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景点。当我们去到任何地方旅游的时候,都是会去吃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的。那么九寨沟有什么特色美食呢?

九寨沟有什么特色美食
九寨沟有什么特色美食

1、烤全羊:在很多地方,相信不少人都是吃过烤全羊的。毕竟烤全羊也是非常美味的,不少人在聚餐的时候,也都会选择吃烤全羊。只不过烤全羊,其实是九寨沟地区的特色美食。在九寨沟这里,烤全羊可以说是当地的很有特色的一种美食了。

2、洋芋糍粑:这是一种比较美味的小吃,在九寨沟地区,洋芋糍粑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食物。最关键的是,从价格上来说,洋芋糍粑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自然能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虽说很多地方都是有卖糍粑的,可是真正更加美味的,还是要属洋芋糍粑。

3、青稞酒:现在有不少人都是比较喜欢喝酒的,尤其是在应酬的时候,酒也是成为了饭桌上非常常见的一种饮品。只是酒的种类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葡萄酒、以及白酒等。而提到青稞酒的话,其实青稞酒也是一种非常知名的酒类了。在九寨沟地区,青稞酒还是能够受到当地人和游客的喜欢的。

4、奶渣包:如果单纯地说购买包子的话,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买得到包子的。不过比较常见的包子,其实就是肉包以及糖包等等。奶渣包,可以说是九寨沟当地的特产了。如果说去九寨沟旅游的话,尝试吃一些奶渣包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九寨沟已经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景区了,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前来旅游。但不管是去任何地方旅游,都还是要去品尝一些当地拥有的特色美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