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跟丝袜如何防滑

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那么高跟丝袜如何防滑呢?

高跟丝袜
高跟丝袜

1、防滑丝袜:有的丝袜脚底有防滑的设计,如果你穿丝袜配高跟鞋,走起路来发现脚滑的话,请记得日后买的丝袜都要选择防滑设计的这类款式,这种穿起来又舒服又贴心,瞬间解决你的烦恼。

2、喷洒发胶:丝袜不断滑入我们的鞋子,时不时要提一提真的很麻烦。现在,你只需要用一点发胶喷洒在你的丝袜上就能够保持它们的位置了。

3、往脚底补粉:可以买那种比较便宜的粉饼或者化妆的散粉回来,然后每次发现脚底出汗的时候,就及时补点粉上去,这样操作其实防滑效果也是蛮好的。就是有时候场合不对的话不太方便补粉而已。

4、穿有松紧带的高跟鞋:平日里买高跟鞋时,可以专门挑那种前面有松紧带的来买,这种鞋子其实也有蛮多款式的,只要留心的话肯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的。穿有松紧带的高跟鞋,每次走路鞋子都很跟脚,所以不必怕丝袜滑。

以上就是高跟丝袜如何防滑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