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蛋挞液要加淡奶油吗

美味的蛋挞深受人们喜欢,蛋挞最早出现在香港,起初是在茶餐厅以下午茶的形式出现,当时蛋挞比较大,通常一个蛋挞人们便能吃饱。后来慢慢传到了内地,味道香甜醇厚,松软可口的蛋挞也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人们自己在家也开始尝试着做蛋挞,那么蛋挞液要加淡奶油吗?

蛋挞液要加淡奶油吗
蛋挞液要加淡奶油吗

1、蛋挞通常是由外层的挞皮和内层的蛋浆组成,蛋挞外皮又酥又脆,内层蛋液香甜可口。

2、搭配起来就是香甜酥脆,让人欲罢不能。蛋挞虽然吃起来外酥内软,但是制作起来又很是麻烦。蛋挞液和淡奶油是不一样,所以淡奶油不能代替蛋挞液,在制作蛋挞液时,淡奶油可加也可不加。

3、加入淡奶油的蛋挞液烤熟了之后的更加粘稠,吃起来有奶油的香甜。烤出来的蛋芯比较饱满,口感也更为丰富。所以来说,淡奶油虽然不是必需品,但是为了更好的口感一般会选择添加。

近几年也有各种各样的新式蛋挞,如在蛋浆内混入鲜奶,姜汁,巧克力,燕窝,小麦草,咖啡,以及各种各样的水果,比如蓝莓蛋挞,百香果蛋挞,红豆蛋挞等等,做成各种各样的新式蛋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