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滑瓷砖怎么清洗

大部分的家庭做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美观度比较高的瓷砖,当然一般客厅瓷砖和卧室的瓷砖防滑的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防滑瓷砖怎么清洗。

防滑瓷砖怎么清洗
防滑瓷砖怎么清洗

1、要每天用半湿的抹布清洁地砖,或采用清洗机清洗地板,但无论是哪种方法都要保持地面的干净,若有污渍的话需要及时清洁,避免污渍渗入到地砖的内部。

2、若污渍太严重的话,则要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这样既可以去除污渍又能保护瓷面不受损伤。但在清洁瓷砖缝隙处污渍时,则要用牙刷一些去污膏去除,然后再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这样既能不但能预防渗水,而且还能防霉菌生长。

3、避免使用强酸和强碱清洁。有些人认为用一些强力洗涤剂来清洁防滑地砖,这样清洁得可以更为彻底。但事实上,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强力洗涤剂含有强酸碱的成分,其反而更容易损坏防滑地砖的防滑层,甚至出现损坏地砖的现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防滑瓷砖怎么清洗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