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造汽油有哪些特点

人造汽油是替代现有的利用石油提炼汽油。随着石油能源的消耗,这种不可再生资源的耗尽的时间早晚即将到来。那人造汽油有哪些特点呢?

汽油3
汽油3

1、清洁环保:人造汽油燃料的燃烧产物主要是H2O、CO2,具有无烟尘、无味、无压力、无污染、使用无需烟道、无残留物等特点。与柴油、重油等相比更环保,燃烧后的烟气格林曼黑度为0级,硫、氮排放物远低于低于国家规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

2、经济节省:与同类石油产品0#柴油相比,折合产生每吨蒸汽消耗燃料费,要便宜10%以上。随着高温气化合成技术的完善,人造汽油燃料的生产成本还会逐渐降低。

3、节能显著:人造汽油燃料热效能高,并且能完全燃烧。配合人造汽油燃烧机的使用,能使人造汽油燃料发挥更高效。

4、安全可靠:人造汽油燃料对人体无毒;储存方便;运输安全,泄露易发现;燃点也很高,可达到470℃,具有较高的抗爆性能,不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用水即灭,相比使用柴油等燃料更安全、更可靠。

以上就是人造汽油有哪些特点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