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赛道是什么意思

想要挑选出好的股票,关键步骤之一是选择好的“赛道”,许多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对于“赛道”这一词不了解,那么股票赛道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赛道是什么意思
股票赛道是什么意思

1、股票的赛道是指行业、概念,炒股票需要找到好的赛道。意思就是要从好的行业或者概念中去寻找股票。赛道的好坏,与经济发展的前景有关,它符合未来经济的发展方向,从短期来看,则也会受到近期市场风格的影响。

2、选择好赛道后。投资者可以直接购买“赛道”,购买“赛道”即购买相关的指数基金,除了购买赛道之外,也可以进一步在赛道中挑选出好公司,大家可以从定量分析、定性分析的角度去选择公司。

3、定量分析。包括盈利能力指标、成长性指标、财务结构指标、估值指标等。

4、定性分析。经营情况分析、核心竞争力分析、公司治理分析、管理团队分析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赛道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