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标志有哪些

王者荣耀是很多人都喜欢玩的游戏,在王者荣耀游戏可以通过完成排位赛、匹配赛等,赢得王者荣耀标志,那王者荣耀标志有哪些?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排位赛段位:这个标志可以在个人主页、聊天等地方展示。

2、巅峰赛积分:这个标志可以在个人主页显示,巅峰赛积分获得排名的玩家还会在进入游戏的时候展示。

3、荣耀称号:单个英雄的荣耀战力在县级以上获得排名就可以获得,这个标志可以在个人主页、聊天等地方展示。

4、徽章:在匹配或排位赛中达到指定要求就可以获得,这个标志会在游戏中获得MVP的时候显示,但是会优先展示荣耀称号。

5、关系称号:只要亲密度到达100就可以和好友建立恋人、基友、闺蜜等关系,这个标志只有和好友一起进入游戏的时候会展示,在社交-亲密关系里面也会展示。

6、战队职位和排名:战队职位的标志可以在个人主页和战队里面展示,而战队获得县级以上排名就会在进入游戏的时候展示。

以上是关于王者荣耀标志有哪些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