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谁更厉害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一样是刺客型法师,有比较强的突进能力还有收割能力,特别适合团战消耗的差不多之后直接打出收割效果,那么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谁更厉害?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谁更厉害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谁更厉害

1、上官婉儿一技能和二技能加上平A的消耗能力很强,消耗能力比貂蝉强,平A的伤害也会比貂蝉厉害。

2、上官婉儿的被动两个技能的墨水相撞就会爆炸,当然貂蝉也有叠加四成的伤害爆发,并且是真实伤害。

3、大招还是上官婉儿的更胜一筹,因为直接免疫伤害和控制接着攻击10下,这10下都打在貂蝉身上貂蝉可能受不住。貂蝉的大招伤害也会比较小,只是能冷却缩减一技能和二技能。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单挑能力还是上官婉儿强一点,其他的法师可能单挑不过貂蝉,但是上官婉儿位移技能多能拉开距离消耗貂蝉,貂蝉很容易空大,而且上官婉儿刷出大来了就会免疫伤害自己的伤害就会往貂蝉身上放的,就算貂蝉的二技能免疫伤害也只能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