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刺客英雄,不同于其他刺客英雄,百里玄策用于中远程攻击,还拥有独特的锁链攻击。那么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出装呢?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

1、暗影战斧:暗影战斧提供的减CD和减护甲都是玄策所必须的属性,在前期最大化伤害。

2、抵抗之靴:抵抗之靴能增加韧性,减少百里玄策被控制的时间,并且还能提供魔抗加成。

3、泣血之刃:泣血之刃保证了百里玄策的线上续航能力,并且提供的攻击力也能增加玄策伤害。

4、冰痕之握:冰痕之握提供了防御、生命值和减CD加成,提高百里玄策的生存能力,最主要的是被动可以增加玄策的粘人能力。

5、破军:破军提供高额的物理攻击加成之外,还加强了百里玄策对残血的收割能力。

6、复活甲:复活甲则是提高了百里玄策的容错率,让其拥有第二次战斗的机会。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怎么出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