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超市便利店冷柜

不管是超市、便利店还是商场或是其他服务场所,都会有一个或多个便利店冷柜,里面会根据不同的便利店冷柜类型放置不同的产品。那如何挑选超市便利店冷柜?

超市便利店冷柜
超市便利店冷柜

1、便利店一般都是个体经营,资金比较有限,而且空间也有限,应该选购在价格较低的前提下,性能较好的便利店冷柜。

2、便利店因为市场竞争激烈,销售量和利润都不是很高,应优先选择节能的便利店展示柜。

3、便利店一般开在城中村,晚上用电高峰期时电压较低,应该选购自动调压的便利店保鲜柜。

4、便利店是自由选购的商场,为了方便顾客自行选购,应选择时尚、方便、展示效果好、透明玻璃的便利店冰柜,这样客户才能一目了然。

5、注意整理便利店展示柜,展示柜灯光照明要足够,光照效果好会给展示效果大大加分。

而品牌不同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冰柜价格,一般而言品牌比较大的冰柜价格也相较而言比一些小的品牌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