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好的冷柜

冷柜,是冰箱、冷藏柜的另一种称呼,目前大部分人家里都有它,在购买前了解下冷柜尺寸长宽高以及该如何挑选冷柜,才能找到适合自己家的冷柜,那如何挑选好的冷柜呢?

冷柜
冷柜

1、容积很重要:消费者选购冷柜,除了外观和价格之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冷柜的容积。选择适合自身需求容积的冷柜,节省店铺空间的同时,耗电量也会得到相应的控制。

2、外观是否完好:在挑选冷柜时,箱体和箱门的四周应平直,装配应牢固,箱门不得歪斜,其转动轴与轴销之间的间隙配合良好,用手推拉箱门时,手感应灵活。冷柜表面涂层的色泽应均匀,光亮,不应有麻点,锈蚀,碰伤或划伤的痕迹。

3、质量好坏:在选择一款冷柜时都是有着持久运用的计划,因而选择一款质量好、耐用的冷柜是很紧要的。冷柜设计要人性化,切合生活需求;技巧高的厂家,冷柜的质量往往更有确保;纯钢管、出口涂复钢板等优质部件是制冷零碎寿命的指数。

4、售后服务:再好的冷柜都有返修的时候,因而除了选择一款质量牢靠的冷柜外,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顾主在购置冷柜时需要考虑的。

以上是关于如何挑选好的冷柜方法介绍,所以家里需要购买冷柜的朋友,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挑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