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为什么要在3点前操作

刚开始投资基金的时候,可能会有人建议要在下午3点前操作,那么基金为什么要在3点前操作呢?大家接着看下文了解。

基金为什么要在3点前操作
基金为什么要在3点前操作

1、3点前申购。赎回基金是按照当日的净值来计算份额,3点后则是按照下一交易日的净值来计算份额。我们一般是按照当天的涨跌来选择是否操作方式的,如果按照下一交易日的净值来结算,则需要承担不确定性。

2、基金净值更新的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下午三点。因为下午三点是股市的收盘时间。别看你买的是基金,其实基金的基础资产股票、债券都是在证券交易所中挂牌交易的,所以基金在净值计算上要遵循股票的交易时间。

3、如果是场内基金。则是按照交易价格来买卖的,场内基金的交易价格会实时更新。所谓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内上市交易的基金,包括ETF、LOF、场内封闭式基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基金为什么要在3点前操作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