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贡缎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贡缎跟色丁一样是一种面料的制造方式,主要是以棉或者涤为原料制造而成的,织造方式比较复杂,其经纬纱交织间隔会超过3秒,贡缎的密度也会高很多,因此此类织物成衣后也会比较厚实,这种面料的触感跟尼龙类似,在服装领域运用的比较多,那么贡缎面料的优点有哪些呢?

贡缎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贡缎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1、首先是贡缎面料的表面光滑且细腻,布料色泽靓丽富有光泽,贡缎面料成衣之后有着奢华的外观以及舒适的穿着体验,可以用来制作礼服以及连衣裙等高档服装。

2、其次是贡缎织物极具层次感,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布料的弹性以及韧性都很好,同时织物色牢度也很高,水洗后是不会出现褪色现象的。

3、厚实的布面也意味着贡缎会有着较好的保暖性,当然除了制作服装以外也可以作为家具材料或者床被套等,还能一定程度给卧室提光。

4、价格方面贡缎也不会很高,具体价格要根据贡缎选用的是什么原料,批发价格在十几块到四五十每米,跟纯棉的价格也差不了多少。

关于贡缎面料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