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衣服不干怎么办

冬天下雨下雪的时候比较多的,所以衣服晾晒成为一个大问题,所以衣服经常是不敢的,那冬天衣服不干怎么办?

衣服晾晒
衣服晾晒

1、脱水机:现在一般都市人都采用洗衣机来洗衣服,但是也有一些衣服是不能用机洗的,我们家宝宝的衣服,奶奶一直都用手洗。但是无论是机洗还是手洗,都可以用脱水机,衣服脱水后比较容易晾干。

2、楼顶天台:无论是电梯公寓还是小高层,顶楼都有一定的空间的,有太阳的时候,衣服一般1天就能晾干了,而且绝对不会潮。如果没有太阳,顶楼上的风也是比较大的,吹2、3天也能吹干了。顶楼天台晾衣服的弱点:阴雨天不能晾在顶楼;北方的天气也不太适合在室外晾衣服。

3、电热风扇:我家宝宝的衣服一直都是手洗,而且家里也没有烘干机,脱水之后就挂到天台上去晾干,但是如果遇到阴雨天,衣服就很久都晾不干了,所以我们使用了电热风扇来吹干。

4、烘干机:有些家庭使用的是滚筒式洗衣机,有烘干功能,所以衣服洗好了之后直接就烘干了,不用头疼了!

5、吹风机:同样的,你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功能来把衣服吹一下,当然不能吹刚洗出来的衣服,这样吹很久也不能吹干的,最好晾一下,再吹干。弱点:吹风机的功率比较低,需要长一点的时间才能吹干。

以上是关于冬天衣服不干怎么办的方法,如果冬天你的衣服也不干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