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哑光人造丝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面料从光泽的明暗来分有三种,特别亮的有光面料,是由一些光泽较亮的原料如三角异形丝,有光亚光人造丝等织成;光泽暗淡迟钝的一类面料叫消光面料,是由消光原料制成,介于这中间就是亚光人造丝,但这种分类很少见。主要用于睡衣之类的衣服。那么哑光人造丝面料的优点有哪些呢?

哑光人造丝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哑光人造丝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1、以木材、棉短绒、芦苇等含天然纤维素的材料化学材料加工而成,也常称人造棉,具有天然纤维的基本性能,染色性能好,牢度好,织物柔软,具有良好手感,比重大,悬垂性好,吸湿、透气性好。

2、穿着凉爽、舒适,不易产静电、起毛和起球,耐洗涤。粘纤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有棉的本质,丝的品质,是地道的生态纤维,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

3、粘胶纤维是以木浆、棉短绒为原料,从中提取自然纤维,在把这些自然纤维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最后就制成了粘胶纤维。粘胶纤维包括:莫代尔纤维、哑光丝、粘纤、亚光人造丝、人造棉(人棉)、人造毛。

关于哑光人造丝面料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