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垫bb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气垫bb其实就是bb霜,只不过是存在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仍旧是属于化妆品,很多人不知道气垫bb和隔离霜的区别,那么气垫bb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呢?

气垫bb
气垫bb

1、功效不同:气垫bb是将隔离、防晒、粉底三者合为一体,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作用,质地轻薄,能够轻松打造出裸妆的感觉。而隔离霜主要有隔离彩妆以及辐射的功效,而最近越来越多的隔离霜具有防晒成分,因此也有防晒的作用。

2、颜色有区别:隔离霜的颜色多种多样,可以修饰不同的肤色。在这一点上,气垫BB就显得相对薄弱,颜色较单一,只有粉嫩肤色、白皙肤色这几种颜色。但是,隔离霜的遮瑕性稍显不足,防晒效果也不太优异,需要有待提高。

3、使用顺序的差别:隔离霜一般要使用在气垫BB以及防晒霜的前面,隔离彩妆以及脏空气对肌肤的困扰。

关于气垫bb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