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

现在的人对于护肤要求越来高了,所以会购买很多护肤产品,而在这些产品中又会分的很细,其中隔离霜就有很多颜色,那隔离霜的颜色分别代表什么呢?

隔离霜
隔离霜

1、紫色:紫色隔离霜可以中和绿色,且它的对比色是黄色,这种颜色的隔离霜比较适合皮肤泛黄的人,可以去除皮肤中的黄气,让皮肤白里透红。

2、绿色:绿色隔离霜比较适合微细血管扩张的皮肤,能够盖住皮肤上的红斑。此外青春痘留下的疤痕、皮炎也都适合使用绿色隔离霜来遮盖。

3、白色:白色隔离霜适合色素分不均匀、黝黑、不洁净等肤质的人,它可以让皮肤的透明度加强,肤色看起来也会比较干净且光泽度较好。

4、蓝色:蓝色隔离霜适合皮肤缺少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年龄偏大女士,与紫色隔离霜不同的是蓝色隔离霜可以温和的修饰肤色,从而让皮肤看起来粉红、自然。

5、金色:金色隔离霜适合巧克力色皮肤,皮肤黝黑的人使用金色隔离霜可以让皮肤黑里头红,看起来晶莹透亮,给人一种非常健康、有活力的感觉。

隔离霜的颜色有紫色、绿色、白色、蓝色、金色等,其中紫色隔离霜比较适合皮肤泛黄的人,可以让皮肤白里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