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恤面料有哪些面料种类

同时,随着各种需求的变化,混纺产品也不断出现,一类是用两种或两种以上天然纤维的混纺产品不断涌现,那么T恤面料有哪些面料种类呢?

T恤面料有哪些面料种类
T恤面料有哪些面料种类

1、纯棉:手感较好,穿着舒适环保。

2、丝光棉:选用高档的棉花原料及辅料,又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加工程序,既保留了纯棉柔软舒适、吸湿透气的天然优点,还具有纱线强力增大,不易变型,光泽度增加,有丝一般亮度,染色性能提高,色泽鲜亮,不易掉色。

3、涤棉:手感较厚,也很柔软,但是穿在身上会比较闷。舒适度较纯棉稍差。常用来制作校服。

4、莱赛尔(Lyocell)纤维:俗称“天丝”,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问世,被誉为近半个世纪以来人造纤维史上最具价值的产品。具有天然纤维棉花所具有的舒适性、手感好、易染色等特点,还环保。

5、竹纤维:是以3-4年生健壮挺拔的优质青竹为原料,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素,再经制胶、纺丝等工序而制造出的再生纤维素纤维。

根据这些知识,加深对面料的认识,做出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