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超绒面料的保养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仿超面料是一种合成纤维制作而成的面料新型面料,外观与手感都与超绒面料相似,相对而言仿超柔绒面料手感要硬一些,但是通过图片无法将两种面料分清,二者的性能、特点、材料等实物特性有所区别,学习如何正确的保养仿超面料,是仿超面料服装的使用者必须掌握的技能,那么仿超绒面料的保养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仿超绒面料的保养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仿超绒面料的保养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1、仿超绒面料在使用过程中要尽量注意避免与粗糙物或坚硬物接触磨擦、拉扯等,而且使用时间不宜过久需要经常换洗。

2、仿超绒面料存放时需要先清洗、后风干、最后在使用中温熨烫,然后再叠放平整,放好储存,存放时上面不要放重物。

3、仿超绒面料的吸湿性较强,应放入中低温、干燥的环境保存,防止出现霉变。

4、仿超绒面料的服装能够进行水洗,要经常换洗。

5、仿超绒面料熨烫时熨烫温度要控制在120~140℃进行中温熨烫。

6、仿超绒面料熨烫时选用中温熨烫,动作要少用推拉,服装自然伸展对正熨烫即可。

关于仿超绒面料的保养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