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怎么设置支付安全锁

微信版本升级至7.0.0以后,之前大家使用的钱包锁功能没有了,但增加了安全锁功能,设置此功能以后,他人想要打开微信的支付界面时,需要输入设定的安全锁手势方可进入,否则无法打开,可以保护自己的微信财产安全。那么微信怎么设置支付安全锁呢?

微信
微信

1、点击打开微信的“支付”界面,然后点击钱包。

1
1

2、在打开的“钱包”界面点击最后一行的“安全保障”。

2
2

3、这时我们就找到了要进行设置的对象安全锁,点击此功能后点击“手势密码解锁”。

3
3

4、开启手势密码前,需要先输入微信的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可开始进行设置。

4
4

5、界面上有9个圆圈,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一次解锁手势,然后再次输入,注意两次的解锁手势要相同。

5
5

6、手势密码设置完毕后,关于微信后重新打开,然后重新点击“支付”,这时微信便会弹出输入手势密码的界面,出现此界面证明微信支付安全锁设置成功。

6
6

以上就是微信设置支付安全锁的方法步骤了,可以看出微信设置支付安全锁并不是很难,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设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