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超绒面料洗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仿超面料是用来替代超绒面料的一种新型面料,其外表、外观都与超绒面料为相似,如果光看图片即便对面料很了解,也是很难分清,只有见到实物将之对比,通过、性能、特点、材料等才能够正确的将之分辨,学习如何正确的洗涤仿超面料,是仿超面料服装的使用者必须掌握的技能,那么仿超绒面料洗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仿超绒面料洗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仿超绒面料洗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仿超绒面料洗涤时使用的水温要控制在30度以下,洗衣机清洗时选用弱洗。

2、仿超绒面料洗涤时要选用中性洗涤剂洗涤,最好使用绒类面料的专业洗涤液进行清洗。

3、仿超绒面料洗涤时不能因为面料污垢多而加入漂白剂洗涤,防止面料绒毛纤维受损。

4、仿超绒面料洗涤时可以加入一些弹力素、软化剂,洗涤完之后面料和绒毛既柔软又好看。

5、仿超绒面料洗涤时完毕后应使用通风处进行风干、防止面料颜色失真。

以上就是关于仿超绒面料洗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了,希望在买这些产品时一定要保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