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

住房公积金政策是目前人们十分重视,有些工作单位会有公积金卡号寄存折,有些地方还没有公积金卡。下面一起来看看合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

合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
合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

1、电话查询方法。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查询电话2669711,参保人可通过公积金帐号、15或18位身份证号、黄山卡卡号查询。

2、在线查询方法。登录公积金中心网站,通过公积金联名卡卡号、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查询。

3、网点查询方法。携带本人的社保卡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合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窗口办理个人账户查询业务。

4、短息查询方法。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免费短信通知服务,如不需开通,请随时回复数字,所有用户发送至10690121101112329。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合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