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方明珠在上海哪个区

东方明珠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也是游客到上海观光旅游的必经之处。但是还有部分朋友对于东方明珠不太了解的,那么东方明珠在上海哪个区呢?

东方明珠在上海哪个区
东方明珠在上海哪个区

1、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于1991年7月建造,塔身高达468米,于1995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

2、东方明珠承担着上海市6套无线电视发射业务,同时是国家的AAAAA级旅游景区,其中的景观设施设有观光层、旋转餐厅和上海市历史发展陈列馆,观光层包括直径50米的室外观光长廊和直径45米的上球体观光层。

3、东方明珠自1996年起就开始举办各种活动,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元旦登高、地球一小时等,既和我国传统节日项目挂钩,又和世界倡导相连。另外,还有各种公益和文化活动在此举办,如呼吁关爱妇女、自闭症儿童的活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方明珠在上海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