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gg鞋内羊毛清洗方法是什么

一旦冬天过去,很多人都会把冬鞋都洗好存放起来,这样等下个一个冬天就可以继续穿了,下面一起来看看ugg鞋内羊毛清洗方法是什么。

ugg鞋内羊毛清洗方法是什么
ugg鞋内羊毛清洗方法是什么

1、湿抹布擦拭。ugg鞋内羊毛可以使用湿抹布擦拭,使用湿抹布慢慢擦拭鞋面,使鞋面保持湿润,然后涂抹少量的洗衣液,用软毛刷慢慢刷洗,鞋面上的污渍消失后,再用清水将鞋面冲洗干净即可。

2、注意事项。ugg鞋内的羊毛是不能接触水的,因此清洗时切勿直接使用清水进行淋冲,另外需要使用中性温和的洗衣液,避免其它洗衣液中含有的酸碱物质对ugg鞋造成损坏。

3、晾晒方法。ugg鞋晾晒时需要将报纸塞入鞋中,保持鞋体不出现变形,然后要放置在通风处进行晾干,表皮干透后使用鞋刷朝着一个方向刷表皮,使ugg鞋表面柔顺,以免影响穿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ugg鞋内羊毛清洗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