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打鸡蛋汤打出蛋花

鸡蛋是餐桌上一道再常见不过的食材了,鸡蛋的做法多种多样,而且每种做法都特别的好吃,不仅营养又美味,那么怎么打鸡蛋汤打出蛋花呢?

怎么打鸡蛋汤打出蛋花
怎么打鸡蛋汤打出蛋花

1、稀释法:鸡蛋磕入碗中,搅拌好了以后,加入一倍的凉水用筷子搅匀,之后正常入锅烹饪即可。

2、漏勺法:把鸡蛋液通过漏勺均匀淋到汤里,过几秒钟后用漏勺在锅里轻轻地搅动几下即可。

3、关火法:锅里烧开水后关火,等汤水不再沸腾汤面平静的时候,再缓缓下入蛋液,可以用筷子导流,一圈一圈溜进去,静置十几秒,让汤的温度把薄薄的蛋花烫熟。

4、旋涡法:在倒蛋液进去之前把整锅汤搅拌成一个漩涡,再把蛋液从漩涡边缘慢慢倒入,漩涡会自动把蛋花拉成絮状。

5、勾芡法:用凉水稀释一些生粉倒在汤里,让汤变得更加粘稠,再下入鸡蛋,打出的蛋花就会比较分散了。

关于怎么打鸡蛋汤打出蛋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