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公积金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公积金贷款一直是多数用户想要的,因为在所有的贷款业务中,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最低。与商业贷款相比,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间越长,用户可以剩下的贷款利息是越多的。那么,建行公积金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行公积金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建行公积金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必须连续交够六个月以上才能够申请,中间断了需要重新计算。

2、此前没有出现过提取公积金的操作,并且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者名下没有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房子,有符合要求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

4、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5、有公积金管理部门规定的最低额度自筹资金,以及符合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规定的其他借款条件。

总的来说,上述所描写的条件都是用户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提供并且满足的。而且放贷金融机构也是会将上述的条件进行审核的,只有审核通过的借款者才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