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耶稣诞生是哪一年

耶稣被基督教人士认为是救世主,是神的儿子,最终耶稣被自己的门徒出卖而遇难,那么究竟耶稣诞生是哪一年的呢?下面让一起去了解吧。

耶稣诞生是哪一年
耶稣诞生是哪一年

1、根据《圣经》记载,耶稣出生于伯利恒(巴勒斯坦中部),三十岁左右开始传道,三十三岁时在总督本丢彼拉多执政时受难、为了全人类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复活、并向门徒显现四十天后升天,坐在全能天父的右边,他必要在世界穷尽的审判之日在荣光中降临,建立荣耀的天国,给「善」带来最后的胜利。

2、《圣经》记载:耶稣是神的儿子,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3、耶稣30岁左右时,于约旦河谦卑地在施洗约翰处受洗。《马太福音》3章16-17节:耶稣受了洗,随即从水里上来。天忽然为他开了,他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他身上。从天上有声音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4、耶稣的一个门徒加略人犹大以三十块银币将耶稣出卖,在逾越节前夜,耶稣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榄山上的客西马尼园被非法逮捕,随后遭到非法刑讯和非法审判,被交给罗马帝国犹大省总督本丢。彼拉多;彼拉多迫于压力,释放了强盗巴拿巴,而将耶稣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钉死在十字架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耶稣诞生是哪一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