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周瑜如何出装

在王者荣耀中,周瑜是一名法师英雄,所以在出装选择上,应当以法术攻击为主,只有高法术攻击才能让周瑜的输出更高。那么王者荣耀周瑜如何出装呢?

王者荣耀周瑜
王者荣耀周瑜

1、痛苦面具:痛苦面具的百分比伤害增加了周瑜的伤害能力,同时法穿加成也让周瑜对拥有法防装的敌人依然造成高额伤害,并且还增加了生命值,提高了周瑜的前期生存能力。

2、秘法之靴:秘法之靴提供的75法术穿透,使周瑜在面对法防英雄时不至于束手无策,配合痛苦面具能在前期打出高额的伤害。

3、冰霜法杖:周瑜的技能都是AOE伤害,可以完美触发冰霜法杖的减速效果,再配合被动的减速效果,让周瑜的粘人能力更强。

4、噬神之书:噬神之书能提供吸血能力,帮助周瑜快速回复自身血量,大大提高了周瑜的续航能力以及生存能力。

5、博学者之怒:博学者之怒提供了高额的法术攻击加成,进一步提升了周瑜的输出能力。

6、虚无法杖:虚无法杖能提高非常高额的法术穿透,配合痛苦面具和秘法之靴,能对敌方坦克造成高额的伤害。如果敌方法术防御较低,可以选择贤者之书来提升输出以及生存能力。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周瑜如何出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