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能一次性还清吗

贷款买房能为购房者减轻全款支付的压力,可是在办理房贷下来后,就需要按时还贷,如果有想要提前还款的话,能一次性还清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房贷能一次性还清吗
房贷能一次性还清吗

1、根据银行的规定,房贷能一次性还清,但是要提前一周到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约好还款日期。

2、到了约定的日期之后,只要带上身份证以及跟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且按照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里,银行会自动扣收的。

3、如果选择一次性还清剩下的所有贷款,后五年的这段时间,是不产生利息的。实际上,目前大多数银行都能提供多种提前还贷的方式,如果是选择全部提前还款,也就是把剩余的全部贷款一次性还清,还没有还的利息,可以不用还,但是,已经缴纳过的利息是不会退还给你的。

以上就是关于房贷是否能一次性还清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