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产权有几种类型

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市面上的房屋的产权类型也越来越多,现在繁多的房屋产权类型让购房者摸不着头脑,那么房屋产权有几种类型呢?

房屋产权有几种类型
房屋产权有几种类型

1、商品房:商品房是指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具有经营资格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包括外商投资企业)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后经营的住宅,均按市场价出售。其价格由成本、税金、利润、代收费用以及地段、层次、朝向、质量、材料差价等组成。

2、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是国家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而修建的普通住房,这类住宅因减免了工程报建中的部分费用,其成本略低于普通商品房,故称为经济适用房。这一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住宅,兼具经济性和适用性的特点。

3、央产房:央产房的全称是中央在京单位职工的已购公房,指职工根据国家政策,按照房改成本价或者标准价(含标准价优惠办法)购买的,由中央在京单位建设的安居工程住房和集资合作建设的住房,也视为已购公房。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产权有几种类型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