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7有耳机孔吗

2021年1月11日,iQOO开年首款数字旗舰iQOO7正式与人们见面,依然延续了不是游戏手机,更胜游戏手机的定位。那iqoo7有耳机孔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iqoo7有耳机孔吗
iqoo7有耳机孔吗

1、iqoo7没有3.5mm圆形耳机孔,其耳机接口采用与充电接口二合一的Type-C接口,充电接口就是耳机接口。

2、iqoo7主打游戏性能,除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万,同时加持“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以及全新内存融合技术等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3、iqoo7配备的双扬声器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上端采用的是听筒发声,下端用的是扬声器发声。出乎我意料的是,尽管采用非对称结构,听筒的音量并没有打太大的折扣,经过调教后能够做到将音源居中在屏幕中间,这对于游戏时的听音定位还是挺重要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qoo7是否有耳机孔的全部内容了。